福建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办公室·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福建理工大学召开2022~2023学年二级单位绩效目标考核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1-22      浏览:10

11月21日上午,学校2022~2023学年二级单位绩效目标考核专题会议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长童昕、校党委副书记徐子青,校二级单位绩效目标考核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发规办负责人汇报了学校二级单位绩效目标考核实施方案修订情况、考核指标体系详细说明以及2022~2023学年考核工作安排等有关事项。

徐子青强调了二级单位绩效目标考核工作的重要性,组织考核小组成员围绕考核实施方案中有关考核具体要求和指标界定进行了讨论。

童昕就进一步做好二级单位绩效目标考核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进入状态,充分认识开展二级单位绩效目标考核工作是学校进入新发展阶段建设新大学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学校竞争力的必要举措,起步已晚要大刀阔斧,树立不进则退的危机意识;二要有激励措施、警醒效果,充分发挥绩效目标考核工作的指挥棒作用,转压力为动力,进一步调动和激发二级单位办学活力和内生动力,全面提升办学质量、水平和效益,为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夯实发展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