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办公室·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主题教育】发展规划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05-29      浏览:114

5月26日下午,发展规划办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在行政楼十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带头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中关于“要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坚持全面深化改革”等相关内容。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生动实践,围绕“贯彻新思想、树立新理念、建设新大学”,结合本部门业务工作和调研课题,深化研究、形成对策,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与会党员围绕“锤炼过硬政治品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专题进行研讨,逐一做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铸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中交出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