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办公室·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关于印发《国际金融组织和外国政府贷款项目前期管理规程(试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6-05      浏览:62

关于印发《国际金融组织和外国政府贷款项目前期管理规程(试行)》的通知

财国合[2017]5号

颁布时间:2017-01-24  发文单位:财政部

国务院有关部委、有关直属机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不含西藏)财政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财务局,财政部驻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有关中央企业,有关金融机构:

  为落实《国际金融组织和外国政府贷款赠款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5号),完善国际金融组织和外国政府贷款项目前期管理制度,提高贷款使用效益,现将我部制定的《国际金融组织和外国政府贷款项目前期管理规程(试行)》印发你单位,请遵照执行。执行中如有问题,请函告我部。

  附件:国际金融组织和外国政府贷款项目前期管理规程(试行)

  财政部
2017年1月24日


附1_贷款申请书参考格式.docx

附2_还款承诺函参考格式.doc

附3_评审报告参考格式.docx

附4_债务风险审核原则及要求.docx

附5_转贷协议参考格式.doc

附6_执行协议参考格式.doc

国际金融组织和外国政府贷款项目前期管理规程(试行).doc.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