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办公室·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刘国买副校长参加发展规划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11      浏览:95


刘国买副校长参加发展规划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79日上午,刘国买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发展规划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发展规划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校机关党委《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及要求,汇报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检视。随后,刘国买副校长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交流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和收获,交心谈心,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结合政治思想学习与工作实际情况,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分析问题,盘点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刘国买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的成效,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部门工作实际,对支部下一步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结合党史学习,进一步梳理我校发展历程,结合学校办学定位,精心凝练应用型办学特色,在编制“十四五”规划进一步突出我校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目标和创新举措。二要以史为鉴,展望未来,积极研究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发展趋势对应用型办学的影响,并紧密结合福建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战略,推进我校工程教育深入研究。三是要求支部党员在实际工作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分清轻重缓急,狠抓落实,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发展规划办公室供稿)